一ⁿ

晚安。

天黑请闭眼

             /楔子/

*设定黑化病娇

*bgm.禁区


             你是我此生偏执的唯一理由。




00.


嘘。


游戏开始了。




01.


仲夏傍晚的微风拂过耳畔透着些许凉意,夕阳残影斜射入破旧玻璃被黑暗所倾盖掩埋,藤蔓肆意攀爬缠绕遍布古楼角落,门前柏树宛若榨干营养的枯木,歪曲着腰身迎接人的到来。


废弃实验室。


廊内的灯光忽而闪灭,电线外翘显然年久失修,地板夹缝充斥着泥沙的摩擦声不曾间断。马嘉祺习惯性放轻脚步,抬手推开锈化的古式铜门。


沙发上的人儿已然进入梦乡,双臂环搭于腰间蜷缩着以一副极度防御的状态呈现马嘉祺面前。


俯下身子想要抚平敖子逸紧皱的眉头,却被人一把拍开看人迅速抱住被子背靠沙发坐起。


“谁…!谁在那!”


目光涣散无处聚焦,只是颤抖双肩胡乱挥打着对面。马嘉祺微微蹙眉控制住敖子逸的手腕,勾舌在人嘴角轻舔一下。


“别怕,是我。”


低沉的嗓音仿佛有着镇定人心的作用,敖子逸安心点头渐渐放松下了高耸的肩。


“该吃药了。”


身后机械的尖针应声刺入容器中一双男女的心房,殷红血汁顺着管壁汩汩涌入马嘉祺手中瓷碗,与人眼底的那抹红相交辉映。


“嘉祺,怎么一股血腥味?”


敖子逸不安地向前蹭蹭,抬手摩挲着人的面庞


“没事吧?”


“这是你喝的中药的味道。”马嘉祺语气平淡仿佛在陈述事实,将瓷碗递至人手中温柔抚过人的软毛。


“再坚持几天,你很快就可以看得见了。”


敖子逸强忍喉咙干涩将碗中液体一饮而尽,末了摸索着握住人的手抬起指向容器中央


“我好像…能看到那里微弱的烛光。”


仿佛石子落入平静湖面泛起一阵涟漪,马嘉祺手拄沙发借力使身子斜侧向敖子逸靠近几分盯看对方带着欣悦的面庞。


“是不是说明…我马上就能再见到你了。”


“当然。”马嘉祺眯眸戳戳人的脸颊,眼底闪烁出晦明不定的光“我一会再来看你。”


“那场车祸…”


马嘉祺周身一颤,晃神之间被人从背后环腰抱住。


“还麻烦你打探下我父母的消息。”敖子逸顿了顿,抹去噙在眼角的泪水。


“我也只有你了。”


马嘉祺瞥一眼浸泡在营养液中与身后人样貌相似的男女,露半边虎牙现出阴森笑容。


“好。”


踱步没入黑暗瞳孔骤放使眼白裸露环绕眼珠,轻启舌尖舔过下唇如薄翼扇动


“至亲的心头血啊,果然有用。”


敖子逸慵懒倚靠沙发,盯看人离去方向眼底色彩绽放,眼神回转至面前容器中几乎无活人气息的男女,弯了眼缓缓放大嘴角咧开的幅度。


游戏的发展,越来越有趣了。


tbc.

*“上”/后章指路/

评论(16)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