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ⁿ

晚安。

恋爱浓度百分百


*情人节短打甜饼/




马嘉祺首页的每日推送,一向密密麻麻布满了李天泽喜欢的东西。


-情人节特惠,店内甜品全部七折。-


映入眼帘的是装饰粉红的店面和招牌商品焦糖布丁,马嘉祺毫无思索订下了情侣专区。


马嘉祺瞥一眼身旁专心逗鱼的少年,眼前渐渐浮现出人口含布丁时的猫咪模样,坏笑着捏过李天泽下巴直视人的眼睛。


“出去逛逛?”


未待对方回答马嘉祺就替人披上外套匆匆拽出了房门,李天泽张张口喉中声音终是咽下。


街道的喧嚣他向来不喜,今天也只是想靠在马嘉祺怀中与人谈天说地撒娇玩乐。


不过只要是他在身边,哪里都好。


察觉到自家小猫情绪的低落,马嘉祺将人拉至身侧十指紧扣,不顾李天泽发怔的目光在人耳畔低语。


“放开我就在街上亲你。”


马嘉祺笑容欣悦看人耳根渐渐染上红晕,步伐带了些跃动却被李天泽一把摁住。


“马嘉祺你是不是傻。”


“傻你也得留着。”马嘉祺快速眨眨眼摆一副鬼脸,听李天泽扑哧笑出声心底寒冰尽化,脚步自然而然引人去往甜品店内。


气球与彩带交织,为本优雅的店面添了些童趣。


马嘉祺对李天泽那双因见到甜品时惊喜骤放的眼睛很是受用,晃着身子颠腿笑的得意。


“我就知道…”


服务生贴心送上了儿童气球,马嘉祺倾身将其系在李天泽手腕,不顾对方即将翻上天的白眼暗自嘟囔。


“你平时太累,回归童年放松下也好。”


马嘉祺的语气平淡却又带了些难言的心疼,李天泽抚过鼻尖以掩饰眼底异样的绯红,将手机挡在面前故作认真打着游戏。


“贝贝焦糖布丁来了。”


李天泽开了局排位,正值胜负之间让他有些顾不上马嘉祺的话,而布丁香甜味道在鼻间萦绕又使他忍不住咽下口水。


“啊…?你…你喂我。”


马嘉祺将附着在叉子上的布丁送至李天泽面前,人眼神不离手机只是前倾着张口去接,舌尖也随着马嘉祺手肘的弯曲向前探了几分。


在李天泽面庞倾至自己身前时马嘉祺迅速在人额头蜻蜓点水一下,末了挂一副恶作剧得逞的笑容看手机从李天泽指间滑落。


“马嘉祺你!我我我都输了!”


“没事。”马嘉祺抬手顺着自家炸毛的猫,含住人耳尖轻轻吐气。


“什么段位我都能给你打回去。”


“前提,好好给我过节。”


李天泽脸红得快要滴水,三下五除解决了布丁拉过马嘉祺的袖子到前台结账。


“今天甜品打七折。”


李天泽转过头轻瞟一眼马嘉祺方向,嘟着嘴像是不高兴人选中的位置。


“我们小马哥可真会过日子。”


马嘉祺勾住人的发梢缠绕指间,轻启嘴唇笑弯了眼。


“反正我们的爱情从不打折。”


FIN.

评论(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