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ⁿ

晚安。

多糖柚子茶(一)


*知名coser其×摄影师逸

*突然很想尝试的直播弹幕体/


00.


-妹儿好,我是你们今天打算出次门的主播,敖子逸。

[对对对是我的是我的]
[前面这位我40米砍刀已经准备好了允许你先跑39米]
[我逸日常推送首位√]
[终于不打游戏不讲故事出门了啊/老姨母式欣慰]
[前排汉子没有被问好表示委屈嘤嘤嘤]
[溺死在我老公的儿化音里!]
[打住您们戏可真多奶逸女朋友我还在这呢]
[戏精本精^]


-怎么这么多人啊…你们慢点刷我看不过来了。

[这家伙怕是对自己的人气一无所知]
[好宠粉丝还一条条地看]
[自带电音的小埋怨语气简直要命!]
[逸球你今天还是不露脸么?]
[+1/期待无比的目光]


-连三爷都不叫还想着让我露脸?

[仿佛看见男朋友自以为攻气实则傲娇地一撇头]
[真相了]
[小黑屋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自己进去吧少女]
[小心三爷提着仙人掌来打你哦]
[我好像有画面感了…]


-咳咳咳好了回归正题,今天我带大家…

[去!漫!展!对!不!对!]
[陈独秀同志请你坐下]
[姑娘咱给他留点面子假装很惊讶好么]
[强行达成共识现场/我没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你们真是。星晨漫…

[星晨漫是本市场地最大,人流最多的漫展之一,享有极大美誉常能邀请到众多知名coser]
[活雷锋您别走]
[小逸:我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就不能让我把话说完?]
[逸球不露脸,diss不停歇]


-如果哪个妹儿对动漫感兴趣可以随时问我

[我听出了咬牙切齿???]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是永远都不会care汉子的我敖了]
[星晨漫…我记得前几天墨墨说应邀去来着?]
[林墨?那个还原度顶级拥有庞大粉丝量的coser?]


-是说黄其淋吧。他就在前面拍摄区我带你们过去好了

[蜜汁迷弟去见爱豆时抑制不住的激动语气?]
[说!你是不是喜欢木木黑土!]


-是啊

[回答的很是迅速啊小伙子]
[仿佛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我看见古装公子墨了!]
[小逸坐下了我的妈这个仰头女朋友视角!!!]
[承包我墨神的美颜说不准都是后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要嫁给他!!!]
[墨爷他在盯镜头我死了!!!]
[诶?等等老墨怎么往这边走?]


-你在做什么

[有生之年的近距离!]
[天价苏音!!我已爆炸你们挺住!!]
[贴屏了快快快给我纸!]
[只有我关注墨爷过来的原因么?]
[前面的我记得老墨说他不喜欢出现在别人的直播里]
[墨爷一直在皱眉我有点担心逸球]


-谁让你穿这么少就出来的?感冒刚好连注意保暖这么简单的事都记不住么?如果累了就坐我腿上地凉赶紧起来

[?]
[??]
[???]
[????]
[!!!!!他俩是!好!朋!友!]
[来把前面这个老实人拖走]


-吃中餐了么?
-没…
-胃也不要了?前几天疼轻了?这直播先关上吧我看也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话题

[cp粉到位打卡√]
[实力护妻啊高举我其逸大旗!]
[心疼一下体弱多病的敖黛玉]
[感觉手机被墨爷抢过去了orz]
[战友别慌如果没看错的话这摄像头是向着我逸的脸移动的?]


-干嘛啊,妹儿都是我的小可爱你不许关

[卧槽!!镜头扫到小逸的脸了!]
[这是什么日系绝美少年啊啊啊!!!]
[在手机后面激动得语无伦次甚至想摔了手机!]
[那句小可爱戳到心里了我爱你敖子逸!!!]
[我正式宣布脱音饭颜,啊不,全饭!]
[老墨的脸都快拉到地上了hhh]


-那我是什么
-我的大可爱啊。
仅此一个。

[小逸这个宠溺摸头杀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前面的要不要一起跑路逸其!]
[我觉得这俩互受吧毕竟两个奶狗的爱情]
[把这个说大实话的人拖进小黑屋!]
[颜狗的天堂!!!]
[现在有请林墨为大家献上精彩表演:一秒变脸]
[墨爷的目光就没离开过我们逸球]
[???黑屏???断网了???]
[mmp狗墨把手机扣桌子上了]
[这家伙故意的吧,我还没有欣赏够逸的美颜哭唧唧]
[只有我听到了某些不可名状的声音么…]
[我想到了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
[喂老墨!那是公共场合你对我们家逸温柔点!]
[突如其来的光明闪瞎了我的24k钛合金狗眼]


-别想了,我的。

tbc.

*之后应该是/

吃播
美妆直播
电影直播
游戏直播
炸厨房直播
游乐场一日游直播
…………

外加不知道多少份的狗粮大礼包√

评论(9)

热度(118)